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高要市金利镇炜城五金厂

窗撑铰链, 两翼合页三翼合页, 多点锁执手, 七字执手, 月牙锁执手, 组角片钢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断桥铝门窗配件 四连杆窗撑
断桥铝门窗配件 四连杆窗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断桥铝门窗配件 四连杆窗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31 02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断桥铝门窗配件 四连杆窗撑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YB-C01 规格: 13.5方18方22方
商标: 科锐斯 包装: 纸盒
22方: 8寸-22寸 13.5方: 8寸-24寸
18方: 8寸-24寸 产量: 1000000000000000

“断桥铝门窗配件 四连杆窗撑”详细介绍

断桥铝开启形式多,舒适耐用。有平开式,内倾式,上悬式,推拉式,平开和内倾兼复合式等, 适用公共建筑、住宅小区和市政工程;优质五金配件耐用,操作手柄人性化设计,美观舒 适,开启方便灵活,每一个使用动作经过检验,疲劳试验次数达数万次以上,滑动轻松自 如、无声,成熟完善的门窗加工工艺,高精密程序控制加工中心进行生产,质量稳定有保障。
广东炜城建筑五金厂是一家建武五金门窗配件的企业,一直专注于五金制品的开发,生产和销售,是国内大规模的专业厂商之一,拥有国内现金生产的设计与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。
“与时俱进,创新求变”,使“科锐斯”品牌有着敏锐的市场流行趋势触觉,并拥有技术一流的专业人才,从产品的开发,制造,品管程序都严格按照国内先进的管理模式进行运作,极大力度保证了“科锐斯”|产品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。
炜城秉承诚信,务实及前瞻的经营态度,追求卓越,勇于创新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配套服务,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与客户真正建立起长期的,稳定的,互利互惠的全面合作关系,这是企业对自身发展的坚决及对客户的保障.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